※ 2019 在韓國配眼鏡的經驗(↓↓按下去看最新分享)

韓國 X 首爾|2019 首爾明洞配眼鏡分享 (으뜸50안경 명동점 / WOW Optical)


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帶大框框的眼鏡,或者是韓國男生喜歡的圓圓眼鏡

上網找了兩間有名的連鎖眼鏡店!!

價錢都不貴,也可以當場配鏡片,比起台灣,拿鏡片大概只要20-30分鐘而已唷~~~~~

 

至於鏡片,可以拿自己的眼鏡給他看度數,也可以現場請他幫忙驗光

如果是很複雜的度數(閃光很嚴重,遠視或者是有習慣的特別鏡片)就可以只買鏡框回台灣配鏡片唷!!

 

###

2014/2 

去南大門的  LOOK Optical  買了鏡框

分大家分享一下經驗,挑了一下便宜的款式都滿普通的

有些很不錯的鏡架,很輕,不過要三千左右台幣有點貴

最後配了一副大約一千五左右(韓巢優惠券又再打八折唷)

 

我是拿回台灣配鏡片,因為在那邊我問他鏡片的價格並不像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那麼便宜耶

回台灣之後發現,鏡架有一個缺點就是鼻子那邊的距離有點寬,鼻子不挺容易滑下來

感覺比較適合西方人,不過鏡架輕又好看也沒很貴,所以沒關係哈哈

 

南大門的店員滿親切的,會講基本英文所以溝通不是問題

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大概就是,我在付錢的時候他看了我的錢包!!!!!!!!!

感覺不是很舒服,我朋友也有發現這點,不過是沒有不好得態度拉

 

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並提醒一下囉

 

 

###

LOOK Option

 

是由韓國團體2PM和TARA代言的

鏡框非常便宜~~~~最便宜的只要12500W (大約台幣375)

看過網路其他人的分享,最便宜的鏡片好像是20000W(大約台幣600)

↑其實我當地看沒這麼便宜,不知道是不是店員沒拿最便宜的給我看

 

當然也有賣其他海外的品牌,可以一同選購

 

因為是連鎖店所以非常多分店

就只列下間鬧區大家比較容易到達的


LOOK Optical 南大門店 - 首爾特别市中區南倉洞34-73

LOOK Optical 明洞店 - 首爾特别市中區南大門路2街

LOOK Optical 明洞2號店 - 首爾特别市中區明洞2街33-5 1F

LOOK Optical 新村店 - 首爾特别市西大門區滄川洞

 

 

ALO

 

這間眼鏡店比LOOK Optical稍貴一些,大概是從20000W起跳

但以鏡架輕薄為主打,不會有帶久了鼻樑痠痛的感覺

 

忠閣店 - 首尔特别市鍾路區钟路2街

新村站 - 首尔特别市西大門區滄川洞

明洞店 - 首尔特别市中區明洞2街

 

 

 

隱形眼鏡

現在很流行韓國的隱形眼鏡GEO等等

但是因為假貨猖獗阿!!!!!!!!!!!!尤其是網路

好險現在也有一些台灣的店面有在賣了

但如果想去韓國選購隱形眼鏡的話,很多人都推薦這間店(很便宜~~~~)

CUTIVE EYE

 

可以先在官網上看喜歡的樣式,也可以去店面選比較準囉

這間每一副都有不同的價錢,會直接標住在上面

店員會先把喜歡的隱形眼鏡夾在假眼球上面,可以先看看效果

如果喜歡在跟店員說度數就可以了

 

以上為網路資訊跟大家分享一下喔

 

梨大和弘大的路邊除了CUTIVE EYE還有好幾間隱形眼鏡店哦

也有很多女孩們在選購,經過的話不仿進去看看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