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shopback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現在網購盛行,如何一邊敗家一邊多省一點呢?

第一次知道Shopback也是網友的分享,因為透過好友推薦加入就會有送100元的回饋金
回饋金累計200元就可以領現!門檻算是很低,國外有些是要1000 元才能領出,不知道要累計多久....

我自己最常用的幾個大概就是訂房、訂票網站及淘寶網,當然還有更多的折扣可以一起使用,也會在寫文章分享~

雖然我也不喜歡出國事事斤斤計較,不過如果已經很熟練這些流程,省點小錢也是非常簡單!
而且如果有跟家人朋友們一起出遊訂房等等,加起來的回饋可是不少唷!

 

註冊方式也非常簡單,可以透過我的連結進入註冊(這樣你會有100元回饋),註冊的話就是填寫資料即可

推廣連結按這裡

推廣連結按這裡

推廣連結按這裡



可以簡單的用臉書帳號,或者是電子郵件登入,這樣就獲得100元
然後當你單筆訂單超過 500 元的時候就可以再回饋100元

兩百元即可提領~所以如果剛好有ㄧ筆消費超過500,等於現賺 200 元還不含回饋消費
真的很划算呢!!

003.gif

如果透過SHOPBACK購買商品才能回饋呢?

1、搜尋到自己要的網站,首頁最上有搜尋的地方,中間也有許多熱門常用的可以直接點選



點下去之後會出現這個頁面


查看更多:會告訴你詳細回饋方案(可能買不同商品有回饋差異 or 還有其他活動)
立即購物:直接跳轉到該消費網站

2、不要關閉頁面,直接在開啟後的頁面購物
3、完成購物後的一兩天內大概就會出現在「現金回饋總覽」裡面審核

超級快速又簡單!!

只要記得不要再透過其他地方點入你要消費的網站(這樣很容易不被記錄唷!)

另外,我自己也有下載:擴充頁面-SHOPBACK 現金回饋小幫手
因為可以幫助確認是否有在回饋的頁面,很怕網頁按一按跳出去,以為有但卻沒回饋到很可惜呢!




什麼是小幫手呢?就是可以提醒你目前是否有在可回饋的頁面內

會主動提醒你這個網頁是有回饋的,因為有些平常比較少使用的網站,不會去注意到原來這個也有回饋


 

新版的淘寶提醒更厲害!我覺得超實用~~很常購買淘寶商品,要加購物車零零總總非常多項目
更新版可以直接按下去就變成有回饋的,超省時!

003.gif

訂購後的查詢也很方便,唯一覺得希望改進的大概就是回饋的時間了吧
不過有些店家回饋的非常快,但因我沒有馬上提領需求,所以其實慢一點也無坊

會清楚列出購買得月份、時間,馬賽克的部分是訂單編號

也可以透過狀態查詢哪些是已經審核、確認中或者是被拒絕回饋的
另外可以用「選擇店家]查詢整理的也很清楚

像是淘寶的回饋就等的滿久的阿…

累計超過兩百元後,就可以直接提領囉~~

是真得可以領出現金才會來推薦的!



提領後大概是入帳約需7-14個工作天,之後的我就習慣累計多一點再一起提領出來(比較有感)

 

喜歡旅遊跟網購的朋友,都非常適合這個網站(尤其是愛買淘寶、國外網站、訂房訂票)
小筆小筆的回饋加起來也很可觀唷!

希望大家再花錢的時候可以多少省一點點,拿去吃頓好料也很不錯呢~~
不過別忘記要用推薦連結登入,才拿的到第一個100元哦
推廣連結按這裡

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我唷~~畢竟我也用了兩年,可以幫助到大家的都會回應的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